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卫健委 > 正文

疫情防控有担当 上海旅游团点赞送锦旗

作者: 来源:卫健委 日期:2021/11/9 21:05:36 人气:161  加入收藏  标签:

微信图片_20211116210649.jpg

11月2日,一面书写着“不忘初心担使命 雪中送炭显真情”的锦旗,被送到广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送锦旗的,是上海某旅游团。11月1日,该团25人途经广德时,接至上海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电话,称该团曾于10月19日在某疫情发生的景区游玩,要求该团立即主动报告现所在地指挥部并就地隔离。

接到该团电话后,广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高度重视,立马安排协调隔离酒店,引导旅游团顺利安全入住,并及时安排医务人员为该团进行核酸检测,开展健康监测和心理辅导。指挥部还根据该团成员的饮食习惯,准备了可口饭菜。

11月2日,距离该团离开某疫情发生的景区已满14天,该团成员在广两次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按照疫情防控规定,可以解除隔离了。隔离时间虽短,但广德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和工作人员迅捷的反应、周到的服务,给该团成员留下了深刻印象,大家一致决定,要为指挥部送锦旗。“广德市疫情防控工作做得非常扎实、细致,尤其在人民群众最需要的时候,及时为我们提供隔离场所,这些我们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非常感谢广德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为我们所做的一切。”他们这样说。

非常时期,一面锦旗,即是肯定,更是动力。广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和全体工作人员将一如既往,始终把守护群众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放在首位,和全市人民一起,持续加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齐心协力,为取得抗疫斗争的全面胜利,不懈努力。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9096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