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 正文

广德市“远程异地评标”迈入常态化

作者: 来源: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日期:2021/11/12 21:44:21 人气:94  加入收藏  标签:

为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和新冠疫情防控的要求,市交易中心在“不见面开标”全覆盖的基础上不断推进远程异地评标工作,为各方交易主体提供了便利、节约了资金,降低了社会成本,维护了公平公正的交易市场环境。

截至目前,市交易中心共计完成远程异地评标项目194个,其中主场项目117个,客场项目77个,现已实现远程异地评标日常化、常态化。

为了配合远程异地评标常态化工作,市交易中心一方面对远程异地评标室进行改造升级,增加远程异地评标室数量,配备了人脸识别系统、评标专家身份认证系统、实时视频会议客户端、远程异地开评标系统与硬件设备集成系统,做到软硬件设施齐全、系统运行“零故障”。另一方面不断优化交易流程服务,拓展远程异地评标合作范围。先后与浙江长兴县、芜湖市、宣城市、郎溪县等十余地建立了远程异地评标常态化合作关系,评委选择区域范围不断拓宽,专家资源库得到进一步充实。

远程异地评标常态化推进,有效解决了我市评审专家资源不足、评标专家固化等问题,打破了空间限制,促进了公共资源交易得更加公平与公正。下一步,市交易中心将继续推进社会关注度高的政府采购项目的远程异地评标工作,进一步拓宽远程异地评标合作区域,最大限度地实现专家资源共享,不断推进评标的规范化、高效化、常态化运行。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9102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