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聚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 > 正文

市委党校扎实做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

作者:吴永莹 来源:市委党校 日期:2021/11/18 16:58:54 人气:175  加入收藏  标签:

e83cc4052f93beeb5265596e4a9ee19.jpg

11月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闭幕,会议总结历史经验,汲取前进力量,广德市委党校聚焦全会精神,持续做好学习贯彻落实。

精心统筹,立稳理论宣传“风向标”。为切实发挥党校理论宣传主阵地作用,牢牢把握政治方向,11月17日,召开广德市委党校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部署会,常务副校长王斌参加会议并指出,作为党校教师,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做到“三结合”,一是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二是结合近期召开的省市各级党代会精神,三是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切实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做实走深。

精细学习,打造理论宣传“生力军”。11月16日,校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开展学习研讨,会上各成员立足岗位职责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展开研讨发言。11月17日,全体教研人员集中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教研室主任邬霞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充分提高党校教职工理论学习水平,增强理论宣传功力。

精准发力,唱响理论宣传“主题曲”。始终在理论宣传中主动作为,向前一步。从党校工作实际与理论宣传需要出发,第一时间将党校队伍组建为两支队伍,一是以教学经验丰富的教师为主体,“老带新”结构成立理论宣讲队伍,二是以教科研人员为主体,全员参与成立理论文章撰写队伍,并拟定理论宣传进度表,明确时间节点,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下一步,广德市委党校将继续推进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着力打造相关课程进课堂,为全市干部培训工作做好理论支撑。(吴永莹)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9116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