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我为群众办实事 > 正文

信访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来源:市信访局 日期:2021/11/23 16:51:41 人气:278  加入收藏  标签:

为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文明城市创建意识,巩固广德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形成全民参与、共建文明的浓厚氛围。近日,市信访局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四个常态化深入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一是常态化开展包保路段文明城市创建巡查工作。特别是自10月26日以来,每天安排班子成员带队,至少2人到包保路段开展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巡查过程中,发现不文明行为及时劝阻,发现车辆乱停乱放、小广告、垃圾、出店经营等不文明现象及时处理或反馈。

二是常态化集中开展卫生清洁志愿服务活动,每周至少一次,由局长带队,全局成员集中对住宅区、沿街路面排水沟、绿化带等卫生死角的纸屑、烟头、生活垃圾等废弃物进行清理,用实际行动改善群众居住环境,“红马甲”成为共建社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三是常态化开展文明交通监督岗工作,该局在广德市桃州南路与天官山路口路段设立文明交通监督岗,每天安排1人为文明行为监督员,重点劝导市民文明骑行,不抢灯不逆行,不争、不超、不抢道,乘车人员不随地吐痰、不乱扔果皮纸屑等不文明行为,配合全市开展文明交通宣传,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的文明意识。

四是常态化开展入户走访活动,激发广大群众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热情,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实到群众中间,切实提高群众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满意度和知晓率,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宣传文明创建政策措施等活动了解和解决住户需求,确实为群众办实事。

近年来,市信访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从细节入手,从小事做起,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初衷,创新体制机制,努力开创新时代群众工作新局面。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91287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