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法治宣传 > 2021宪法宣传周 > 正文

【倡议书】学习宣传宪法 弘扬宪法精神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12/1 11:25:46 人气:253  加入收藏  标签:

宣城市学习宣传宪法活动倡议书

宪法是国家的根本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宪法是党和人民意志的集中体现,具有最高的法律地位、法律权威、法律效力。2018年3月11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表决通过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标志着我国宪法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中与时俱进,不断完善发展。

天下之事,不难于立法,而难于法之必行。宪法是全国各族人民、一切国家机关和武装力量、各政党和各人民团体、各企业事业组织都必须遵守的根本活动准则。任何组织或个人都不得有超越宪法法律的特权,一切违反宪法法律的行为,都必须予以追究。任何组织和公民都有学习宪法、维护宪法、遵守宪法的职责和义务。

值此第八个国家宪法日、第四个“宪法宣传周”来临之际,我们向全市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和广大市民发出如下倡议:

尊崇宪法地位,自觉增强宪法意识!

学习宪法知识,争当守法用法模范!

开展宪法宣传,大力弘扬宪法精神!

维护宪法权威,捍卫宪法法律尊严!

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做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


宣城市法治宣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11月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91588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