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法治宣传 > 2021宪法宣传周 > 正文

我省组织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作者: 来源:安徽新闻网 日期:2021/12/2 14:38:28 人气:75  加入收藏  标签:

本网讯(记者 李晓群)12月4日是国家宪法日,围绕“宪法宣传周”活动,我省将组织开展一系列法治宣传活动。

今年“宪法宣传周”主题为“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重点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法治思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党领导人民进行法治建设取得的辉煌成就;宪法、民法典等国家基本法律,与推动高质量发展、社会治理现代化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和党内法规等。

宣传周期间,将开展传承红色法治基因专题宣传活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依托小岗村全国法治宣传教育基地、六安市皋陶法治文化基地、泾县云岭新四军军部旧址等全国及省法治宣传教育基地,组织开展“一切为了人民——传承红色法治基因”“宪法宣传周”专题宣传活动。同时,分主题开展宪法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进网络等活动。

此外,还将组织开展安徽省2021年度“十大法治人物”“十大法治事件”评选、全省领导干部宪法法律知识测试等活动。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91641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