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法治宣传 > 2021宪法宣传周 > 正文

市应急局深入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作者:陶珺 来源:应急局 日期:2021/12/3 14:50:03 人气:94  加入收藏  标签:

为迎接第8个国家宪法日,在第4个宪法宣传周到来之际,市应急局积极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图片3.jpg

一是开展送法进机关。12月1日,市应急局政策法规科郭科长参加东亭乡第四季度安委会,向参会人员讲解新《安全生产法》,围绕新《安全生产法》修改的背景意义、总体思路、主要内容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并结合当地实际,以具体事例深入浅出地介绍了新《安全生产法》有关知识,提高安全生产意识。

二是参加宪法测试。为提高领导干部法治意识,维护宪法权威,市应急局积极组织正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领导干部宪法法律知识测试,以考促学,加深领导干部对宪法的认识与理解,进一步增强依法行政能力。

图片1.jpg

三是参加“宪法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12月3日,市应急局在夫子庙广场组织参加“宪法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摆设宣传展板、设立宣传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耐心向来往群众讲解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防灾减灾等有关法律知识,积极引导群众自觉尊法学法守法,做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和坚定捍卫者。(陶珺)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91688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