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法治宣传 > 2021宪法宣传周 > 正文

祠山街道:让宪法精神走入生活中

作者:姚晨 来源:祠山街道 日期:2021/12/3 20:32:12 人气:73  加入收藏  标签:

12月4日是国家宪法日,在第八个国家宪法日到来之际,祠山街道多措并举,积极组织开展“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让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成为更广泛的社会共识,让宪法精神在群众中熠熠生辉。

 图片8.jpg

一是送法进校园,12月1日,走进桃李园北校区开展了“宪法宣传周”法律宣传活动,现场了邀请渊源律师事务所周章律师开展宪法知识讲座。讲座现场紧紧围绕学习和宣传宪法知识,倡议全校师生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遵守校规校纪做起,自觉学习宪法,掌握宪法,尊重宪法,树立宪法权威、弘扬宪法精神、推进依法治国。

图片9.jpg

二是送法进小区,12月3日,在凤凰小区开展“祠山街道2021年‘国家宪法周’集中宣传活动”,本次活动围绕“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 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主题,集中宣传《宪法》、《民法典》、电信诈骗、安全生产等相关法律法规。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摆放宣传展牌、宣讲宪法小知识、提供法律咨询服务等形式,走进小区、走进居民家中,宣传法律知识、解答法律难题,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图片10.jpg

三是送法进乡村,在各社区、村通过开展“宪法宣传周”集中宣传讲座、悬挂横幅标语、张贴海报、发放《广德市学习宣传宪法活动倡议书》等形式为广大群众送上了一道丰富的法律“大餐”,截至目前,发放倡议书5000余份,张贴海报40余份,让文本上的宪法法律知识活起来、落下去,让宪法、民法典宣传接地气、有人气,入人心、有实效。

通过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把宪法精神真正融入到群众的日常生活中,推动宪法学习宣传常态化、制度化。通过浓厚的宣传氛围,增强广大群众的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

(姚晨)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91715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