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机关事务中心 > 正文

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召开公务用车安全管理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机关事务中心 日期:2021/12/6 17:28:23 人气:219  加入收藏  标签:

图片2.jpg

为进一步加强广德市公车中心公务用车使用管理,提高工作效率,确保行车安全,12月3日,广德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召开公务用车安全管理工作会议,公务用车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广德市公安局交通警察管理大队简泽江队长做“文明行车安全教育”讲座,简队长结合2021年广德市交通违法案例和自身多年工作实践经验,讲了行车中容易忽视的安全问题,希望公务用车驾驶人员提高安全意识、遵守交通规则,确保行车安全。

本次会议还邀请了安徽国元保险公司广德支公司高级修理技师裴志授课。用图文并茂的方式从车辆保险、日常维护保养以及应急处理措施等三个方面进行了专业讲解。通过培训,公车中心驾驶人员对车辆保险知识有了更深层次、更加系统地认识和学习,进一步提升了事故发生后应急处置和妥善理赔的能力。

会议强调,要强化安全意识。进一步增强公务用车安全出行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决克服侥幸心理和松劲状态,时刻绷紧安全出行这根弦;要提升服务意识。要树立爱岗敬业的工作作风,文明礼貌服务,保持车容整洁,提升后勤服务质量;要加强纪律意识。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和公车使用规定,对不服从调度指挥、脱岗、私自出车等违纪行为,要严肃处理。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91847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