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法治宣传 > 2021宪法宣传周 > 正文

聚焦宪法日 普及“宪”知识

作者:李杨静 来源:升平街道 日期:2021/12/6 18:07:00 人气:106  加入收藏  标签:

图片3.jpg

为弘扬宪法精神、厚植爱国主义情怀,12月4日,升平街道荷花社区以“国家宪法日”为契机精心组织了“宪法知多少”主题法治教育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老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详细解读《宪法》相关知识以及未成年人的权利与义务等内容,同时穿插各种有趣的案例,使原本枯燥乏味的讲座教学一下变成了生动有趣的“宪法故事会”,利用“讲故事”的方式,在潜移默化中培养孩子们知法用法守法的意识。

随着一阵欢快的音乐,宪法知识抢答游戏开始了,孩子们随机分成两组,通过抢答宪法知识,赢取精美礼品。两组队员面对问题,争先恐后、踊跃抢答,连在场的家长也跟着呐喊助威。最后的气球大作战游戏更是把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活动结束,孩子甚至都表示意犹未尽。

“我之前上过宪法课,文字太枯燥根本听不进去,但这次活动给我不一样的感受,大哥哥大姐姐通过讲故事、玩游戏的方式给我们期待下次还开展这样的活动”。

通过此次宣传,既丰富了小朋友的假期生活,也营造了良好的法治宣传氛围,受到了家长和孩子的广泛好评,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李杨静)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91863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