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农业农村局 > 正文

我市雨燕谷山庄成功申报安徽省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示范园区

作者: 来源:农业农村局 日期:2021/12/13 16:52:04 人气:184  加入收藏  标签:

12月8日,2021年安徽省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示范园区名单公布,我市雨燕谷山庄(广德雨燕谷生态休闲有限公司)成功入选。

广德市雨燕谷生态休闲有限公司位于安徽省广德市柏垫镇,园区占地面积232亩,建筑面积3210 平方米,是一家集乡村旅游、现代农业、景区开发为主要发展方向的新型农业旅游产业化企业。公司经过 6 年时间发展和建设,建成了集“自然开发+文化主题+地域体验+健康养生”的微度假浪漫乡野体验度假村。

成功申报安徽省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示范园区,能够进一步提升园区知名度,发挥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示范带动作用,促进周边农户就业,带动农户增收。广德市农业农村局也会积极总结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工作经验,强化对园区的布局引导和政策扶持,统筹推进园区建设和管理。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92045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