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聚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 > 正文

我市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作者:汪开利 江文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日期:2021/12/13 17:41:45 人气:127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12月13日,我市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陈红英、周其红、李军、周凤月等四大班子领导出席,市委副书记陈俊炎主持。

1.jpg

宣城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校长侯正茂应邀作宣讲报告。侯正茂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六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作了全面系统的解读。

市委副书记陈俊炎在主持时指出,宣讲报告深入浅出、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进一步深化了我们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陈俊炎指出,要突出学深学透,把握精神要义,要突出宣传宣讲,营造浓厚氛围,要突出落实落地,努力争先进位,积极响应全会的伟大号召,从党的百年奋斗的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赓续红色血脉,弘扬建党精神,拉高标杆,比学赶超,奋勇争先,为我市锻造典范城、勇当排头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陈俊炎还就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92053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