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文旅局 > 正文

广德市皖南花鼓戏创作捷报频传

作者:马芮 来源:文旅局 日期:2021/12/21 18:51:52 人气:489  加入收藏  标签:

近日,中共宣城市委宣传部、宣城市文化和旅游局组织开展了2021年度皖南花鼓戏小戏孵化项目评审。由广德市文化和旅游局组织创作的皖南花鼓戏《河水清清》喜获一等奖。此外,编剧解宗来同志获评最佳编剧,广德市文化和旅游局获得优秀组织单位,广德市广华皖南花鼓戏剧团获得优秀民营剧团称号。

《河水清清》为乡村振兴题材,以戏曲形式展现不同时期的党员风采风貌。该剧还入选2021年安徽省戏曲孵化计划,并在广德市各乡镇巡演36场次,让老百姓近距离感受到了广德本地新创戏曲的魅力。

近年来,广德市高度重视文艺精品创作,紧扣时代主题,连续5年创作6部小戏入选安徽省戏剧创作孵化计划,连续3年创作3部小戏入选宣城市皖南花鼓戏小戏孵化计划。

下一步,广德市将持续加大对皖南花鼓戏的传承保护力度,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创作更多贴近生活、弘扬主旋律的文艺精品。(马芮)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92337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