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聚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 > 正文

“线上+线下”、“集中+自学”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徐景燕 来源:桐汭街道 日期:2021/12/27 17:30:31 人气:7303  加入收藏  标签:

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党员、群众把思想和行动落实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近期,桐汭街道万桂山社区通过“线上+线下”、“集中+自学”等多途径和方式,把学深悟透、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积极组织开展学习讨论,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微信截图_20211227173132.jpg

线上+线下,教育全覆盖。万桂山社区利用LED电子显示屏、横幅、宣传栏、小喇叭、微信群、QQ群等形式,实现宣传内容、对象、场所全覆盖。鼓励党员们通过“电教远教”、“学习强国”、“广德先锋”、“桐汭红”等线上方式学习,并参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相关议题的交流讨论。充分利用网络新媒体信息化手段,创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方式,确保党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线”。针对辖区内年老体弱、行动不便的老党员,开展“送学上门”活动,为老党员奉上丰盛“精神食粮”,让每一位党员“不缺课”、“不漏课”,面对面、零距离宣讲、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让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接地气、入人心。

微信截图_20211227173148.jpg

集中+自学,精神再领悟。在社区党委的组织下,党员们利用“三会一课”、“专题学习”“主题党日”等集中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等重大纲领性文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深入交流研讨、撰写心得体会。要求党员们要在学习领会上下功夫。全体党员要以身作则,精研细读公报原文,带头学习好、领会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确保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迅速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具体行动。鼓励党员同志们通过灵活方法、活用各类载体、因地制宜等形式自学,让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落地生根。

通过“线上+线下”、“集中+自学”相互联动,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牢牢把握正确方向导向,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鼓足新干劲,迸发新动能,为建设更加幸福、更加美丽、更加和谐的万桂山社区贡献一份力量,让辖区党员群众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带来的温暖。(徐景燕)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92521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