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两会专栏 > 2022两会 > 正文

【人大代表风采】吴成林:坚守初心 用心经营

作者:马文静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日期:2021/12/20 15:23:54 人气:263  加入收藏  标签:

市十七届人大代表吴成林,2013年从浙江宁波返乡创办安徽唯美德休闲用品有限公司。作为一名人大代表和企业家,他始终坚守初心,用心经营,为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吴成林的企业后道工序编制工艺简单,同时需要大量人员,考虑到周边农村有很多留守陪读妇女以及还有劳动能力的老人,为了他们工作方便,吴成林主动走访,与村里对接,建立了农村合作加工点,实现双赢。

目前,吴成林带领公司员工坚持以技术创新、产品创新赢得企业发展,产品外贸出口到欧美30多个国家和地区。2013年企业实现产值4000万,且每年保持20%的增长速度,直到现在突破亿元大关,先后获得多项荣誉。作为一名人大代表,吴成林表示,不仅仅要把企业做大做强,同时心系群众,不忘回馈社会,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要时刻牢记使命、不忘初心,未来的工作中还需不断学习提高自己,进一步贴近群众,听取群众意见和心声,了解群众疾苦。走进企业多调研,多探讨企业提质增效,加快转型升级发展之路,为地方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微薄之力。

(马文静)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92554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