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两会专栏 > 2022两会 > 正文

【人大代表风采】陈忠良:牢记代表使命 不忘为民初心

作者:马文静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日期:2021/12/22 15:27:10 人气:295  加入收藏  标签:

陈忠良时任杨滩镇五合村党总支书记,在当选为市十七届人大代表的五年时间中,始终把人民利益放在第一位,结合本村实际,带领村民在村庄整治、茶产业发展等工作上攻坚克难,带领群众在乡村振兴的道路上奋勇向前。

环境美了,村民才能过的舒心。吴村村民组脏乱差的现象一直困扰着陈忠良,2020年,吴村成为村庄环境整治对象。陈忠良带领村民拆除了乱搭乱建的披蓬,村庄道路全部硬化,年久失修的旱厕也全部得到了改造。村民吴文才说,整治以后,又美观又漂亮,村民居住在这比以前舒服多了。

有了好环境,才更有利于村民提高收入。说起杨滩镇五合村,最为出名的就是五合圣封茶叶。2004年五合村就创立了圣封茶叶品牌,由于品牌影响力不够,迟迟打不开市场和销路,陈忠良看着村民发愁的面容,心里暗自着急。随后,他想办法、找出路,多次参加茶叶展销,推广五合茶叶。经过不懈努力,五合茶叶荣获农产品国家地理标志,打响了知名度。

多年来,陈忠良以实际行动建设乡村,恪守“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诺言,尽心尽力为党和政府分忧,为百姓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充分展示了一名基层人大代表的风采。他表示,今后将继续在乡村振兴道路上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马文静)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92558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