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两会专栏 > 2022两会 > 正文

【人大代表风采】许瑞:努力提升百姓幸福指数

作者:李婷婷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日期:2021/12/28 15:32:33 人气:220  加入收藏  标签:

许瑞是四合乡财政所所长,自当选为市人大代表以来,她结合本职工作,广泛收集群众意见建议,认真履职尽责,为民排忧解难,努力提升百姓幸福指数。

在许瑞的办公桌上有一个工作本,记录着各种群众诉求,每次深入基层时,她总是收集村民对四合发展的意见建议。作为一名基层人大代表,她在履职过程中发现,搞好基础设施建设,是提高群众生活水平的关键。为此,她结合本职工作优势,积极争取财政项目资金70余万元,对下村至曹家湾村民组道路实施“白改黑”工程。

与此同时,许瑞还积极争取资金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如今走进四合乡太平村下戈村民组,映入眼帘的是通达干净的村道,错落有致的民居,生动精美的景观小品……很难想象这里曾是家禽随处放养、垃圾清运不及时的脏乱村庄。今年5月初,由乡财政投入资金和村民投工投劳,对村庄开展人居环境整治,改善房前屋后环境卫生,进一步提升宜居水平。

自当选为市人大代表以来,许瑞同群众的联系更加紧密了,除了做好日常的本质工作以外,她每次下队,总会去收集群众意见建议,同群众进行深入交谈,及时向上反映群众所需。同时还积极向上争取财政项目,希望把更多的财政资金投入到民生社会公益事业当中,努力提升老百姓幸福指数。

(李婷婷)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92564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