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我为群众办实事 > 正文

坚持便民利民 持续上门服务

作者:李文 来源:市残联 日期:2021/12/29 9:43:29 人气:76  加入收藏  标签:

图片1.jpg

一大早,市残联组织市中医院肢体残疾评定专家上门对誓节镇杨柯村瘫痪在床的残疾人肖某进行残疾评定,一间小小的出租房内挤满了人。

肖某因脑梗四肢瘫痪,长期卧病在床,生活起居完全需要家人照护。村、镇残疾人工作者得知消息后,结合实情,12月24日为肖某申请了上门办证。市残联得知情况后,第一时间联系中医院肢体残疾评定专家,约定好时间,于12月28日开展上门办证服务。现场,市残联工作人员、市中医院评定专家等同志仔细查阅了肖某的病历,检查了肢体功能,询问了有关情况,对其进行残疾等级评定。市残联工作人员要求村级残疾人工作者要积极帮助残疾人家庭,及时将残疾人证送上门,尽快为其申请护理床和防褥疮床垫等辅助器具以及残疾人两项补贴等相关政策。

今年以来,市残联持续深入开展“上门办证”等“我为残疾人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坚持为残疾人办实事、办好事。下一步,市残联将继续关注残疾人肖某的惠残政策申报情况,确保党和政府的惠残政策落到实地。(李文)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92598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