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教体局 > 正文

市教体局召开全市教体系统财务及项目建设工作调度会

作者: 来源:市教体局 日期:2021/12/30 15:22:04 人气:118  加入收藏  标签:

12月28日,市教体局组织召开全市教体系统财务和项目建设工作调度会。

会议通报了2021年项目工程进展情况,部署安排了2022年度财务及项目建设相关工作,并就规范财务行为、项目建设程序和教学设施设备配用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要明大事,明大局,必须充分认识到教体系统反腐倡廉的重要意义;要知敬畏,知行止,必须在项目建设中正确履职、规范过程;要守初心,守规矩,必须做到警示教育常态化,领导决策民主化、学校财务公开化。

会议强调,每个工作人员都应该熟知财务资金使用规范,知晓资金来源,用好每一笔资金;都必须在项目建设过程中坚守原则,规范建设程序,强化过程监管;在项目验收过程中,务必实地查看,切实履职尽责;都务必紧紧围绕创优和智慧学校建设,精打细算,使每一笔资金发挥出最大作用。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92661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