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两会专栏 > 2022两会 > 正文

市人大代表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和“两院”工作报告

作者:陈晓峰 江文 汪凡 赵伟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日期:2022/1/5 20:35:38 人气:239  加入收藏  标签:

1月6日,参加市一届人大一次会议的全体代表分团审议了《广德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广德市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广德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代表们一致认为,三个报告内容丰富,数据翔实,对工作的总结实事求是,客观全面,今后工作的安排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是鼓舞人心、增长志气的好报告。

市人大代表张克胜:五年来,广德市人大秉承为人民办事、受人民监督、让人民满意的工作理念,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特别是在强化民生保障、社会治理、乡村振兴等方面,依法履职,担当作为。我是一名基层人大代表,这几年实实在在感受到了广德的飞跃发展,下一步,我将履行好人民代表职责,听民情解民意,不断关注民生实事。

市人大代表廖丽:“两院”的工作报告客观实在,内容全面,切合实际。我有以下方面的体会:一是打击犯罪有力,“两院”认真履行各自职责,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二是保驾护航有功,“两院”始终把维护稳定摆在突出位置,积极参与平安广德建设,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做了大量工作。三是自身建设有效,“两院”始终把队伍建设作为战略任务常抓不懈,敢于正视问题,自觉接受人大的监督。作为一名人大代表,我倍感振奋,深受鼓舞,将从自身出发,积极投身到广德现代化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来。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92983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