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税务局 > 正文

智慧税务助“纳税人之家”温暖启航

作者:史超群,杨颖,张朝辉 来源:税务局 日期:2022/1/10 18:12:29 人气:177  加入收藏  标签:

广德市税务局依托信息技术,提升服务能力,加强制度创新,倾情倾力打造智慧税务新平台,助力“纳税人之家”迭代升级、从“心”出发。自2021年12月升级以来,广德市税务局“纳税人之家”累计办理各项业务2017笔,接听咨询电话300余通,解决各类涉税疑难问题62个,获得广大纳税人和缴费人的一致赞誉。

打造服务旗舰,做到堵点“广分流”。抽调业务骨干,组建“纳税人之家”专门团队。团队成员密切配合,分工协作,集中办理更正申报、财务报表报送、疑点处理、发票邮寄等难度较大、耗时较长的涉税事项。落实“首问负责”、预约服务、导税服务、延时服务等制度,深化数据分析,做好错峰分流,确保全市所有办税窗口等候时长在1分钟以内。

拓宽办税渠道,推动痛点“快消除”。配置7台内网终端机、4台激光打印机、2台针式打印机、3台发票代开自助终端机、2台发票申领自助终端机,提供网上办、掌上办、远程办、自助办多种办税方式。自助办税区全面覆盖发票申领、代开、邮寄,及网上申报等多项常规办税业务,实现“进门有引导、办税有辅导、疑难有解答、需求有响应”的全流程“一站式”服务体验。

搭建云端桥梁,保障难点“软着陆”。开通“6012366”全市纳税服务热线,电话坐席实时应答各类涉税涉费咨询,织就纳税人缴费人耳边的涉税“锦囊”。引进电信“天翼云”会议系统,对各类疑难问题在线提供远程可视化“手把手”辅导,深入推进“非接触式”办税,确保有疑问、立解答,有难题、速解决,为纳税人提供耐心细致、温暖及时、安全高效的真诚服务。(史超群,杨颖,张朝辉)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93138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