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两会专栏 > 2022两会 > 正文

以奋进姿态开启新征程——热烈祝贺广德市“两会”胜利闭幕

作者: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日期:2022/1/7 18:25:01 人气:332  加入收藏  标签:

凯歌应是新年唱,便逐春风浩浩声。

在全市人民的热烈关切中,在全体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共同努力下,广德市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和政协广德市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我们对市“两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

这是一次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一次体现人民意愿、凝聚新时代共识的大会。“两会”期间,全体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认真听取和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重要报告,选举了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和市政协新一届领导班子。大会取得了丰硕成果,明确提出了广德市未来五年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任务,必将激励全体广德人民上下一心,精神振奋,信心满怀,干劲勃发。

岁月不居,天道酬勤。过去的五年,面对复杂严峻的发展环境,全市上下坚持“工业强市、生态立市”不动摇,咬定目标、攻坚克难,抢抓机遇、砥砺奋进,深入推进广德高质量发展,全市各项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综合实力显著增强,城乡面貌显著提升,生态环境显著改善,合作创新显著深化,民生福祉显著进步。特别是成功实现了全国文明城首创首成、综合实力挺进全国百强、撤县设市“三个梦想”,在建设幸福美好新广德道路上迈出了坚实步伐,一个充满生机活力的新广德展示在世人面前。五年的发展成就,集中展现了全市人民的无穷智慧、创造伟力,必将激励全市人民在新的发展起点上满怀豪情、奋力前进。

盛会闭幕,新程又启。未来五年,是广德全面发展的机遇期、全力争先的冲刺期、全速赶超的关键期。我们要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以“锻造典范城、勇当排头兵”为总目标,坚持对标学两长、实干提标杆,以“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锻造现代化高质量发展典范城市而不懈奋斗,努力创造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

新的蓝图已经绘就,奋进新征程的号角已经吹响。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各级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统筹推进“六聚力六跃升”,全力打造长三角新兴产业集聚区、创新驱动实践区、一体化合作先行区、乡村振兴示范区、“两山”理念转化样板区、共同富裕试验区上来;凝聚到奋力争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安徽县域排头兵上来。开启新征程,理想信念要更加坚定,实干力量要更加强劲,奋斗姿态要更加昂扬,为民初心要更加牢固,工作作风要更加过硬。要坚持把党的领导作为主心骨,坚持把助推发展作为主任务,坚持把造福人民作为主目标,坚持把凝聚共识作为主旋律。

唯有实干才能把蓝图变为现实,唯有奋斗才能把愿景变为实景。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新年贺词中号召我们: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不负历史、不负时代、不负人民。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共广德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接过历史接力棒,迈上发展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坚定信心,奋勇前行,广德的明天一定更美好!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93146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