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两会专栏 > 2022两会 > 正文

奋斗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作者: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日期:2022/1/7 18:27:16 人气:229  加入收藏  标签:

奋斗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代表委员表示:认真贯彻落实“两会“精神


“两会”胜利闭幕了,即将奔赴各自岗位的代表、委员们,精神振奋、豪情满怀……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履好职,尽好责,以实际行动把“两会”精神传达好、贯彻好、落实好,为广德锻造现代化高质量发展典范城市贡献力量。

市人大代表张耀斌:作为一名基层人大代表,我们要把这次大会精神学习好、传达好、落实好。结合我们双河社区的实际,为开发区建设和园区企业做好服务,带领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开拓创新,把社区集体经济做大做强,建美城郊,实现全域文明。

市人大代表李娟:卢湖竹海省级旅游度假区将对标市政府的工作报告,全力奋进。我作为一名基层的人大代表,我将切实履行好代表的职责和义务,以饱满的热情和干劲投入到工作当中,为广德市的美好未来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市人大代表郭洁:应该说美好蓝图已经绘就,凝心聚力,共谋发展,接下来,杨滩政府将在三个方面用功发力:首先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持续发力,久久为功;第二就是在推动乡村振兴战略上持续发力,久久为功;第三在民生保障上持续发力,久久为功。多为老百姓做好事办实事,不断提升群众的收获感、满意感、幸福感。

市政协委员黄金霞:作为一名来自基层税务战线的政协委员,能够近距离参加我市各项政治经济生活建设,感到格外自豪。回去后,我一定要把大会的精神传达好、学习好、贯彻好,认真履职尽职,进一步优化纳税服务举措,落实落细减税降费政策,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增产增效,提高纳税人满意度,为锻造现代化高质量发展典范城市贡献税务力量。

市政协委员程旻:要深刻领会“两会”精神,并且落实到自己的行动中。一是要做好本职工作,我是办教育的,所以我觉得应该把自己的学校尽心尽力办成老百姓放心的学校,给每个孩子的成长提供最优质的教育服务。第二就是不忘自己光荣的使命,撰写更加优质的提案、社情民意,传递百姓心声,为市委市政府建言献策,为广德社会和谐以及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市政协委员丁继为:作为一名来自乡镇的政协委员,下一步我将进一步增强委员意识,提高履职能力,更好地服务和推动政府各项工作落实,做到建真言献良策。同时桃州镇将迅速组织全镇广大干群认真学习“两会”精神,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进一步把准发展大势和机遇,进一步找准目标和定位,以“学两镇比状态”行动为抓手,对标学习长兴泗安镇、安吉天子湖镇,进一步增强发展意识、大局意识,切实肩负起“对接主城区,融入经开区,探索产城一体新路径”的历史使命,为广德锻造现代化高质量发展典范城市贡献桃州最强力量。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93148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