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四送一服” > 正文

桐汭街道积极开展“四送一服”双千工程活动

作者:周季 来源:桐汭街道 日期:2022/1/11 18:36:39 人气:138  加入收藏  标签:

为进一步营造辖区优质营商环境,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桐汭街道深入辖区企业单位开展“四送一服”走访活动。

1月9日,桐汭街道经济发展部一行先后走访了皖能天然气有限公司和新东方水务有限公司,与企业人员面对面交流,深入了解生产运营、建设发展情况,认真听取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建议,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相关问题。

下一步,桐汭街道将紧紧围绕“四送一服” 双千工程,常态化深入企业,不断加大走访调研力度,实时跟踪解决实际问题,加强联系沟通,形成合力,对企业提出的疑问及时做出反馈,实现真正的服务零距离。(周季)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9315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