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集 > 市长活动集 > 正文

广德代表团代表审议各项工作报告

作者:汪开利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日期:2022/1/13 18:10:29 人气:57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1月13日上午,宣城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广德代表团召开全体会议,审议宣城市《政府工作报告》、《宣城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及宣城市“两院”工作报告。广德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其红主持会议,广德市领导李军、宋晓丹与代表们共同审议各项工作报告。

1.jpg

会上,代表们踊跃发言,气氛热烈。大家一致认为,《宣城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通篇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总结成绩实事求是,规划未来高点站位,是一个高举旗帜、紧扣大局、求真务实、催人奋进的好报告。宣城市“两院”工作报告分析问题客观实在,部署工作重点突出,是充满法治精神、公平正义理念和为民情怀的好报告。

广德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军在审议时指出,《宣城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宣城市四届人大常委会五年来做的大量工作,特别是在推进高质量发展、回应人民关切、推进法治宣传以及创新人大工作方面取得明显成效,报告还从“五个坚定不移”为新一届人大工作指明了方向,对今年的人大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李军表示,广德市人大常委会将认真组织学习,努力把广德人大工作做好,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人大力量。李军指出,法院和检察院在服务经济发展、优化营商环境上做了大量工作,对两个报告表示赞同。

广德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其红高度赞同《宣城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及宣城市“两院”工作报告,他表示,政府重大工作要及时向人大及其常委会报告,自觉接受人大及其常委会的监督。针对代表们在审议时提出的问题、建议,周其红逐一进行了回应。

会议还酝酿了各项候选人名单(草案)。

2.jpg

1月13日下午,宣城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广德代表团召开全体会议,宣城市政协副主席、广德市委书记陈红英主持,会议继续审议各项工作报告,酝酿各项候选人名单(草案)、审议了《关于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等六项决议(草案)。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93226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