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妇联会 > 正文

市妇联夯基蓄势 健全街道组织“破难”行动显成效

作者:罗婷婷 来源:市妇联 日期:2022/1/20 13:44:38 人气:147  加入收藏  标签:

街道妇联组织,是党和政府联系妇女群众的重要桥梁和纽带。广德市撤县设市后新设三个街道,妇联组织建设的健全与否,直接关系到基层工作落实与否。在街道妇联组织筹备建设过程中,市妇联指导临时负责人认真落实妇联系统各项工作要求,并结合辖区特点开展妇联工作,形成各自特色。如桐汭街道充分发挥妇联执委作用,结合城市红色驿站建设,组建了龙戴清执委工作室,并常态化开展“妇联执委进网格”工作;如升平街道充分发挥荷花社区儿童之家阵地作用,打造全新的未成年人活动场所,进一步丰富社区儿童精神文化生活;又如祠山街道充分发挥“桐小妹”巾帼志愿者作用,为文明创建和环境整治助力添彩,等等。

此次该市结合村、社区妇联换届工作,指导街道妇联换届筹备工作组认真学习各项程序、章程及相关制度等,同时认真摸排、多方吸纳辖区内有热情、有能力并在各个领域有一定影响力的妇女姐妹,融入到妇联组织中来。经过街道党工委认真部署,该市祠山街道、升平街道、桐汭街道相继召开街道妇女第一次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街道第一届妇女联合会执行委员会。三个街道妇联的成立,标志着该市市乡村三级妇联组织的健全完善,进一步夯实了基层妇女组织建设,延伸妇联工作臂膀,是深化妇联改革“破难行动”的有力举措。该市也将进一步充分发挥妇联组织在基层社会治理中的独特作用,开创全市妇女儿童工作的新局面,团结引领广大妇女群众在广德推进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和锻造现代化高质量发展典范城市进程中贡献巾帼力量。(罗婷婷)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93657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