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 正文

喜讯!全国青年文明号授牌!

作者: 来源: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日期:2022/1/24 17:39:49 人气:266  加入收藏  标签:

近日,第20届全国青年文明号正式授牌,获得此称号的集体——广德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光荣领取到这沉甸甸的奖牌啦!

1月24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储德清和广德团市委书记佘婧一行走进广德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为这支朝气蓬勃的队伍授予“第20届全国青年文明号”奖牌并表示祝贺,充分肯定这支队伍在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中取得的成绩。他寄语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再接再厉、再创新功,坚持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第一要务,充分发挥青年文明号集体的示范带动作用,站在新的起点上,创造新的业绩,努力促进行业文明,服务广德高质量发展。

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陆广文同志表示这不仅是一份荣誉,更是一次激励。下一步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将继续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打造阳光公共资源交易,为我市锻造典范城、争当排头兵贡献力量。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93865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