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住建局 > 正文

住建局召开应对雨雪灾害天气安全防范工作部署会

作者:易托雷 吕露 来源:住建局 日期:2022/1/26 18:28:10 人气:134  加入收藏  标签:

图片1.jpg

1月26日,市住建局召开应对雨雪灾害天气安全防范工作部署会,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会上传达了全市应对雨雪灾害天气安全防范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近期即将到来的严峻天气情况,并对建筑工地、供水供气、市政园林等领域的安全生产做出了全面的工作部署。

会议求,全体人员思想要到位,务必对建筑行业领域的各项安全防范高度重视,宁可十防九空,绝不可失防万一;应急物资准备要到位,准备至少20辆铲雪车及各类物资准备到位,同时联合二级资质以上建筑企业、市政园林企业共同组建600人员应急队,做好24小时抢险救灾准备;工地人员盯守要到位,对留守在本地的建筑行业务工人员,做到统计到位、安全意识传达到位、保障到位,必须保证所有工地人员的安全;安全责任落实要到位,谁负责谁落实,每个工地、每条道路、每个公园、供水供气等具体内容必须安排到位,落实到人,负责到底,建立联系员制度,保持随时沟通上报。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93908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