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柏垫镇 > 正文

柏垫镇举办“春风行动”暨春季专场招聘会

作者: 来源:柏垫镇 日期:2022/1/26 18:43:45 人气:90  加入收藏  标签:

图片5.jpg

1月25日,柏垫镇“春风行动”暨春季专场招聘会在柏垫社区交通综合服务中心举行,吸引了20余家企业参加,为当地求职者提供丰富的就业选择。

上午9时,招聘会现场已经人潮涌动。求职者们戴着口罩、经过体温测量后陆续进场,认真地了解岗位情况、挑选适合自己的工作,与企业面对面交流。各个企业的工作人员也在热情地向求职者介绍自身企业优势。遇到心仪的岗位,求职者纷纷在企业处留下自己的简历。

家住柏垫社区的居民卢运红高兴地说:“我前几年一直在外面打工,今年想回来在家乡找一份工作,正好赶上政府举办的招聘会,来了很多企业,在家门口就找到了一份自己满意的工作。”

据统计,当天来到活动现场的求职者超过500人,有200余人现场与招聘企业达成就业意向。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9394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