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税务局 > 正文

市税务局积极应对严寒来袭 确保平安温暖过节

作者: 来源:市税务局 日期:2022/1/27 18:20:58 人气:125  加入收藏  标签:

春节前夕,严寒来袭。税务部门同时迎来年前办税高峰期。市税务局提前谋划,多措并举,确保平安温暖跨春节。

  提前做好预警提醒,保持防寒警惕。密切关注雨雪天气变化,充分预测低温雨雪天气可能带来的影响和危害。充分利用电子屏、短信、微信等方式,及时广泛发布降温降水预警信息和安全提示,教育引导干部职工科学采取防范应对措施,主动防灾避险。加强对机房、票库、水管电力等重要物品设施的安全防护,加强值班值守和舆情监测,保持对即将到来的大到暴雪的警惕性。

 全面排查风险隐患,维护安全稳定。迅速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切实做到不走过场、不留死角。对排查发现的问题和隐患要及时登记、一盯到底、限时整改。对重大风险隐患,要严格落实相关责任,及时上报,切实消除,确保万无一失。根据天气变化情况,制定应急预案,落实分级管理和“谁主管、谁负责”原则,明确部门责任和应对举措,深入排查风险隐患,及时化解矛盾纠纷。

切实强化应急值守,加强重点防护。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时刻关注雪天天气变化,随时保持通讯畅通,遇有紧急情况及时上报,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确保突发事件妥善处置,工作生活有序运转。对办税服务厅、办公楼、票库、食堂、车辆等办税办公生活场所和重要设施,要落实落细各项防护措施,必要时要在办税大厅、楼梯走道等适当位置铺设防滑垫、警示牌,切实保障人员安全,防范安全事故。

抓实疫情防控,一以贯之推行“非接触式”办税。严格执行外出审批、测温登记、“二码”联查、佩戴口罩等制度办法。对办税服务厅、机关大楼等办税办公场所集中开展卫生清扫,坚持每日清洁消毒、通风换气,确保办税缴费安全舒心、办公场所和谐温馨。防止积雪堵塞交通,通过微信群、税企直联互动平台、12366坐席大力宣传推广网上办税、自助办税。提供“纳税人之家”云端在线服务,“面对面”实时在线答疑。推行预约服务、错峰办税、发票邮寄等便利化服务举措。(史超群 张宝)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93967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