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聚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 > 正文

“举旗帜·送理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走进老干局

作者: 来源:市委老干部局 日期:2022/1/28 18:21:28 人气:170  加入收藏  标签:

图片1.jpg

1月25日,市委老干部局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局局长朱萍就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进行了宣讲。

宣讲从五个方面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一是党的百年奋斗从根本上改变了中国人民的前途命运,二是党的百年奋斗开辟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正确道路,三是党的百年奋斗展示了马克思主义的强大生命力,四是党的百年奋斗深刻影响了世界历史进程,五是党的百年奋斗锻造了走在时代前列的中国共产党。《决议》中精辟概括的十条历史经验是经过长期实践积累得到的,是党和人民共同创造的精神财富,必须倍加珍惜、长期坚持,并在新时代实践中不断丰富和发展。

通过开展宣讲,与会党员思想受到很大触动,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将学习成果切实融入工作实际,为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94277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