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柏垫镇 > 正文

柏垫镇:迎战风雪 严阵以待

作者: 来源:柏垫镇 日期:2022/1/28 19:16:48 人气:102  加入收藏  标签:

针对当前低温雨雪冰冻天气,柏垫镇快速反应,充分准备、广泛动员,围绕保畅通、保安全、保温暖、保供给,精心部署,周密安排,落实各项应急防范措施。

强化领导,意识到位。召开应对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安全防范工作部署会,制定《柏垫镇应对低温雨雪冰冻天气的应急预案》,细化责任分工。强化15支应急分队,做好值班值守。增强预警宣传,通过微信公众号、短信、电子屏和应急广播等方式发送降雪降温信息,加强监测预警和信息发布,提高广大群众防范意识,注意防范大雪产生的次生灾害。

细化走访,排查到位。实行镇村干部包保责任制,对困难群众、独居老人等重点人群开展走访慰问,宣传应对低温雨雪天气的安全意识和防范意识,针对用电安全、饮水安全开展隐患排查和知识科普。对5名困难群众进行临时救助,发放救助金2500元。对重点行业、重点领域开展走访宣传,督促指导企业做好低温天气安全生产工作,对全镇地质灾害点、危房开展摸排,各监测点安排专人负责。

储备物资,保障到位。储备工业用盐120余包,铲车20辆,并在重要交通节点和事故多发点投放工业用盐60余包。分区域、分层次、分路段开展路况巡查,对发现的问题隐患及时整改。设立临时救助点,充分保障棉被、毛毯、保障防寒物资和生活物资充足。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94287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