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城管局 > 正文

市环卫处做好雨雪天气应急准备工作

作者: 来源:城管局 日期:2022/1/28 19:21:17 人气:204  加入收藏  标签:

根据广德市气象局关于重大气象信息预报的通知,预计28日至29日我市将出现强降雪天气。为应对即将到来的雨雪降温天气,保障市民正常的生产生活环境,市环卫处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制定应对措施,时刻关注天气变化,确保道路安全畅通和环境卫生整洁。

市环卫处未雨绸缪,提前部署全力做好冬季除雪准备工作,制定了《广德市环境卫生管理处应对低温雨雪天气应急预案》。成立环卫处防范应对低温雨雪天气工作领导组及应急分队,领导组统一调度指挥除雪机械化设备及人员。要求各市场化作业公司分别成立应急处置分队,根据雪量大小、是否结冰等实际情况,采取相应除雪措施。

目前,各作业公司及环卫处1台除雪铲、6台机扫车、1台铲车已全部安装调试到位,并储备了铁锹200把、手套1500副、汽车防滑链51套、融雪盐2吨、救生衣30套等,1辆应急保障车随时待命。严格执行值班制度,要求所有环卫处工作人员24小时通讯畅通,确保关键时刻人员、设备及时到位。600余名环卫工人确保24小时在岗,重点做好主次干道、居民小区、商场等周边道路的除雪工作,确保以上位置无积雪、道路安全畅通。

市环卫部门提醒广大市民和车主,雨雪天气出行时要尽量减速慢行,安全出行。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9429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