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文旅局 > 正文

应急广播守护平安春节

作者:王尧、李松 来源:文旅局 日期:2022/2/8 17:14:09 人气:156  加入收藏  标签:

春节期间,我市积极发挥应急广播体系服务保障作用,助力广大群众度过了一个平安、祥和、难忘的春节。

助力疫情防控,构筑公共卫生防线。春节期间,外地工作、学习人员密集返乡,人员流动带来较大疫情风险。为保障群众生命健康,广德市通过应急广播在全市范围内大力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发布疫情防控信息10次,累计时长35分钟,把返乡防控政策、出行注意事项、就诊要求等,第一时间传递到千家万户,构筑起疫情防控的人民防线。

开展气象预警,指引抗寒排险工作。面对春节期间的雨雪降温天气,广德市通过应急广播持续将最新重大气象信息专报在全市范围内进行播报,发布气象信息4次,累计时长7分钟,让广大群众及时了解天气变化,特别是降雪、降温相关情况,并提醒广大群众做好必要的防寒保暖、安全隐患排除等工作,实现了信息先于大雪、保障先于低温。

抵御非法集资,守护群众财产安全。岁末年关是非法集资高发时段,为保障群众财产安全,广德市通过应急广播广泛宣传防范非法集资知识,发布防范非法集资信息13次,累计时长32分钟,详细介绍非法集资的表现形式、参与非法集资的后果,帮助群众牢固树立远离风险、防范非法集资的意识,营造人人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的良好氛围。

播放文艺节目,增添浓浓家乡年味。为营造欢乐祥和的春节氛围,广德市精心挑选部分地方春晚优秀节目,制作成音频在全市范围内播放,共播出广德春晚节目3次,累计时长15分钟,让群众在欢度春节的同时,欣赏到原汁原味的本土文艺节目,听家乡人讲家乡故事,留下独特而难忘的春节记忆。(王尧、李松)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94356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