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桐汭街道 > 正文

春风招聘 服务暖心

作者:濮阳细雨 来源:桐汭街道 日期:2022/2/18 11:21:56 人气:82  加入收藏  标签:

为了促进辖区城乡劳动力尽快实现就近就地就业,缓解各用人单位的用工需求,充分利用在外务工人员集中返乡的有利时机,为企业和返乡人员搭建就业用工平台,苏觉社区多措并举积极开展招工工作。

“双线”宣传促氛围。苏觉社区通过网格微信群、朋友圈、等线上形式进行常态化广泛宣传;通过大喇叭、设立招工咨询窗口、网格及宣传栏张贴宣传资料、网格长入户宣传,向居民介绍就业政策,解答居民提出的政策咨询、疑问,使就业人员全面了解到就业政策及企业的用工情况。共计发放《致广大居民的一封信》、《广德市“春风行动”暨新春大型招聘会》等相关宣传资料500余份,覆盖面98.8%,重点走访辖区在外务工、返乡、未就业等有求职需求的人员70余人。

现场交流促进步。为引导大学生形成积极择业理念,吸引更多的人才回乡就业、创业,建设家乡,我社区在共青团员微信群积极宣传并组织辖区假期返乡大学生、大学毕业生参加招聘交流会议。

实地了解促安心。苏觉社区组织辖区部分居民参观广德市经济开发区部分企业,实地了解企业生产运营情况,听取企业相关负责人的介绍,让大家能够精准选择适合自己的岗位。正月初六——正月十三,苏觉社区共组织辖区居民100余人参加广德市举办的“春风行动”暨春节招聘会连场招聘活动,达成就业意向11人。

本次招聘活动把“春风”实实在在地送到老百姓的家门口,有效解决了老百姓就业难的问题,让更多的居民及时了解就业招聘信息,营造了良好的求职就业氛围,切实解决了辖区内未就业人群及返乡劳动力就业问题,使广大居民对就业政策有了更深的理解,提升了居民对就业惠民政策的知晓度和满意度。

(濮阳细雨)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94717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