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桐汭街道 > 正文

桐汭街道:“三举措”做好2021年劳动工资填报工作

作者:周季 来源:桐汭街道 日期:2022/2/23 19:00:33 人气:102  加入收藏  标签:

为切实做好2021年度企业劳动工资填报工作,进一步提高劳动工资数据质量,桐汭街道经济发展部精心组织、注重强化数据质量,“三举措”做好2021年劳动工资填报工作。

一是提前安排,妥善规划。街道经济发展部工作人员对统计局下发的劳资企业样本进一步核实,对298家企业进行了电话访问,对于已经关闭的企业做好标记并上报,未联系上的企业进行实地查找,确保样本库单位真实有效,同时街道提前就各单位报表催报时间进行妥善规划,确保按时上报。

二是加强配合,提高质量。强化与社区、企业配合,与相关企业加强沟通,联合审核,与专业上相关指标进行逻辑分析,进行切实有效的数据上报,切实提升劳动工资报表质量。同时,街道、社区积极通过多种方式与企业沟通协调,通过微信、QQ、走访等多种渠道指导企业填报劳动工资,确保上报数据及时、真实、准确。

三是加强服务、分别指导。街道劳动工资专业人员提前熟悉需要上报的劳动工资报表情况,详细了解企业成立经营情况,对企业上报数据进行重点关注。出现错误及时沟通。工作人员还建立了企业统计微信工作群,通过微信、电话沟通等方式为企业进行疑难解答,上报情况有误以及登录困难等问题,努力提高桐汭街道辖区企业劳动工资填报质量,为下一步的统计工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94966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