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住建局 > 正文

向群众再靠近一点 “上门办”让服务“暖民心”

作者:易托雷 杨林 陈柳君 来源:市住建局 日期:2022/3/1 15:09:40 人气:201  加入收藏  标签:

2月17日上午,在西关小区一户公租房内,市住建局工作人员正在全力为这户业主进行上门维修工作。

这户公租房家庭,租户是一位年纪较大的老人,同时还照顾一位患有中风的儿子,家庭生活困难,出行更是不便。了解这样的情况后,住建局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到租户家中,为老人解决水管爆裂问题。看到老人家中环境比较杂乱,住建局工作人员修好水管后更是替老人将屋子收拾打扫一遍,让老人可以住的干净舒适。类似这样的公租房上门管理服务情况还有很多,在红旗小区内一户公租房租户,在了解是一位瘫痪多年的老人后,住建局工作人员主动上门为其办理续租工作,并向老人传达服务业务,让老人可以更安心的居住。

民之所忧,我必念之;民之所盼,我必行之。从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住建局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始终作为工作服务的宗旨,主动向群众再靠近一点,向群众再迈近一步,让“上门办”成为解决群众烦心事、揪心事的重要办法,特别是针对公租房管理方面,面对的大多是家庭收入低、生活困难的群众,用这种“暖民心”的办理方式,及时、有效、热情的为群众解决问题,更好地让百姓感受到政府住房保障带来的贴心服务。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95317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