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聚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 > 正文

全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讨班开班

作者:程茜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日期:2022/3/4 17:16:42 人气:86  加入收藏  标签:

3月3日下午,全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讨班开班,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其红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市委副书记陈俊炎主持开班式。

微信图片_20220303200054.jpg

开班式上,周其红指出,举办此次研讨班主要目的是持续深入学习、全面深刻领会党的创新理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更好地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新征程的智慧力量,激励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忠诚尽职、奋勇争先,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他要求全体学员在学习上下“真功夫”,坚持思想自觉,做到真知真信;下“实功夫”,坚持问题导向,做到实学实用;下“苦功夫”,坚持持之以恒,做到有常有恒,确保学习落实见效、知行合一。

就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周其红要求:

要不忘本色,增强理论功力,坚定不移讲政治。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必须深刻理解全会突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这个重点,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要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上级决策,围绕“锻造典范城 勇当排头兵”的总目标,创造性地开展工作。

要专心致志,激发创业活力,坚定不移抓发展。要狠抓产业发展,加快推动“四大板块”提档升级,坚定实施“大项目招引攻坚年”,坚持创新激发潜能,深化要素市场化配置。要狠抓平台建设,不断夯实“一主三辅”平台基础,深入推进苏皖合作示范区、航天科技产业园等平台建设,用活用好矿地一体综合整治示范区,着力打造长三角区域绿色发展创新实践平台。要狠抓营商环境,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坚持“企业吹哨、部门报到、领导销号”,奋力打造比肩江浙、安徽领先的政务营商环境。要狠抓乡村振兴,坚决守住粮食安全底线,扎实开展“两强一增”行动计划,高质量完成“三带两区”建设项目和任务清单。要狠抓工作调度,高度关注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加大经济运行分析力度,力争主要经济指标领跑全市,确保一季度实现“开门红”。

要心系群众,提升服务能力,坚定不移为人民。要办实办好民生事业,加快推进省定33项民生工程、扎实开展污染防治攻坚,高水平加强城市管理,统筹推进教育、体育、医疗、文化等社会事业。要兜紧兜牢社会稳定,要围绕“人民牵肠挂肚的民生大事和天天有感的关键小事”,妥善解决好群众关切的急难愁盼问题。要盯死盯紧疫情防控,科学精准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确保全市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安定有序的环境。要严防严守安全生产,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安全有序。

要改进作风,保持过硬定力,坚定不移守底线。“不进则退、慢进也是退”,要争先进位、大干快上、严守纪律,要传导压力,要增强紧迫感,闻令而动,加速奔跑,在日益激烈的竞争中谋得先机、占取主动。


陈俊炎在主持开班式时要求,要认真学、仔细悟,确保全会精神入脑入心,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广交流、多思考,促进全会精神融会贯通,认真学习研究、深入交流研讨,相互借鉴、共同提升,全面把握全会精神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要勇担当、争一流,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见效,坚持用全会精神指导实践,把学习成效体现在改作风、办实事、优环境的具体行动上,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锻造高质量发展典范城市的强大动力,为建设现代化幸福美好新广德贡献更大力量! 

本次研讨班为期三天,市四大班子领导,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市政协秘书长,各乡镇(街道)人大、政府(办事处)主要负责同志,市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桐汭菁英”班学员参加研讨学习。开班仪式结束后,安徽省委党校教授高淮成作《光辉决议指引民族复兴伟大征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解读》的专题辅导。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95495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