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集 > 书记活动集 > 正文

全市领导干部大会召开 周其红任市委书记 钱会提名为市长候选人

作者:李婷婷 实习生:龙天卓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日期:2022/3/11 18:18:44 人气:615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3月11日上午,全市领导干部大会召开,宣布了宣城市委关于广德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周其红同志任中共广德市委书记,不再担任广德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陈红英同志不再担任广德市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钱会同志任广德市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提名为广德市人民政府市长候选人。宣城市委副书记、秘书长吴爱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1.jpg

吴爱国在会上指出,此次广德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同志的调整是省委、宣城市委从宣城工作大局出发,根据工作需要和广德市实际,经过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后决定的。近年来在宣城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广德市委、市政府紧盯打造两山理念转化样板区、新型产业集中发展区、生态型产城融合先行区、一体化合作发展体制机制试验区、文化旅游休闲康养基地五大目标,坚定不移实施“工业强市、生态立市”发展战略,扎实推动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再创新局面,实现了“十四五”发展的良好开局。突出争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安徽县域排头兵”总定位,聚焦建设“‘一地六县’长三角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产业集中合作区”总抓手,积极推动与沪苏浙地区一体发展,持续增进民生福祉,党的建设全面加强,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成功实现撤县设市,创成全国文明城市,跻身全国综合实力、投资潜力、绿色发展、创新发展四个百强县,获评全省制造业发展综合十强县。

吴爱国强调,此次广德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同志调整是广德市领导班子建设的一件大事,要坚决拥护省委、宣城市委的决定,确保干部队伍思想统一。要切实维护团结,着力营造良好的干事创业氛围。要真抓实干,着力推进广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希望大家在宣城市委和广德市委的坚强领导下,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敢于担当,真抓实干,奋力谱写广德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陈红英在讲话中表示,完全拥护、坚决服从宣城市委的决定。她说,在广德工作的2400多个日日夜夜,走遍了广德的村村落落,踏遍了广德的山山水水。七年来,在历届领导班子打下的基础上,和大家一起探索、一起拼搏,无论是全国文明城市首创首成、撤县设市目标实现、“一镇三街道”区划调整、经开区提级扩容的历史性突破,还是招大引强、疫情防控、防台防汛的并肩战斗,一幅幅动人的画面、一个个精彩的瞬间,历历在目。真心难忘一起拼搏的岁月,真诚感谢一同奋斗的战友,真挚祝福一片美好的广德。在今后的岁月里,虽不再是广德的“施工队长”,但永远是广德的“拉拉队员”,为广德的每一点进步、每一点变化做好鼓与呼,只要有利于推动广德发展的事、有利于造福广德人民的事,都将全力以赴。

周其红在发言中表示,完全拥护、坚决服从宣城市委的决定,并对组织的信任表示衷心感谢。他说,一直以来,在省委、宣城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历届领导班子的团结实干下,广德干部群众敢闯敢干、敢为人先,特别是近几年,在以陈红英书记为“班长”的市委带领下,全市上下锚定“锻造典范城 勇当排头兵”目标,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各项工作全面发力、多点突破、蹄疾步稳、高效推进,广德经济社会发展向高质量迈出了新步伐、取得了新业绩,为“十四五”向更高目标迈进打下了坚实基础。这次宣城市委决定由我接任广德市委书记职务,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在以后的工作中,将与四大班子一起,秉承历届班子的好传统、好作风,携手同行、并肩奋战,勠力同心、克难攻坚,一张蓝图绘到底、一锤接着一锤敲,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干部群众,抓紧每一天、干好每件事,奋力开创广德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党的事业新局面。

钱会在讲话中表示,完全拥护、坚决服从宣城市委的决定。他说,时隔4年7个月,再次成为50万桐汭儿女中的一员,能再次与大家一起为广德打拼,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一定倍加珍惜,分外努力,旗帜鲜明讲政治,提升标杆抓发展,真心真情惠民生,勇于担当带队伍,自重自省做表率,把全部精力和心思都投入到为广德谋跨越、为人民增福祉上来,不负组织重托,不负干部群众期望。

会上,宣城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爱庆宣读干部任免文件。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95531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