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发改委 > 正文

市发改委积极开展2022年第二批保障性安居工程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申报工作

作者:刘超 来源:市发改委 日期:2022/3/4 18:30:16 人气:167  加入收藏  标签:

为做好我市老旧小区、棚户区改造工作,市发改委积极对我市辖区内保障性安居工程配套基础设施建设情况进行摸底,开展第二批保障性安居工程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申报工作。

经会商市住建局研究,以管家坝等14个老旧小区申报城镇老旧小区改造配套基础设施建设中央预算内投资需求,以广德市四小安置区申报棚户区配套基础设施建设中央预算内投资需求。此次老旧小区改造主要内容为道路、供水管道、雨、污水分流新建,增设消防栓,天然气同步入地建设等,惠及居民约2946户,改造面积约23.71万平方米,计划总投资约8000万元。棚户区改造主要内容为附属配套道路,绿化,强弱电、智能化、电梯、亮化等,惠及居民约657户,改造面积约11.3万平方米,计划总投资约5385万元。

申报成功资金计划下达后,市发改委将积极督促推进项目实施,根据项目建设节点要求,做好资金拨付,加强项目绩效管理,稳步推进我市老旧小区、棚户区改造工作。(刘超)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95667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