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强国复兴有我 > 正文

强国复兴有我 家庭教育有“她”

作者:朱燕 来源:桐汭街道 日期:2022/3/8 16:27:20 人气:116  加入收藏  标签:

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家庭是孩子的第一所学校。为帮助社区居民解决家庭教育中的困惑和问题,引导广大居民注重家庭、家教、家风,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增进家庭幸福、社会和谐,3月7日,桐汭街道天寿社区以“三八”国际妇女节为契机,开展“强国复兴有我,家庭教育有‘她’”暨《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法律知识讲座。

讲座中,渊源律师事务所的潘婕律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大家介绍了《家庭教育促进法》,该法律于2022年1月1日起开始实施,共55条。通过播放课件,讲解了实施家庭教育的各种合理方式,利用真实案例重点阐述了法律责任中关于家庭应当承担的责任,和不履行家庭教育工作职责应当受到的处罚等,让广大居民受益匪浅。

通过此次讲座,让大家认识到了家庭教育的重要性,引导广大妇女“依法带娃,科学育娃”,让她们更有信心的去面对孩子成长过程中会出现的各种问题,用实际行动带动良好家风,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朱燕)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95924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