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誓节镇 > 正文

誓节镇:吾誓青年议“两会” 青感悟展现新担当

作者:刘茜 来源:誓节镇 日期:2022/3/9 19:40:09 人气:124  加入收藏  标签:

2022年3月4日和5日,全国两会在北京正式拉开帷幕。誓节镇青年干部、党员密切关注“两会”动态,深入学习“两会”精神,并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和生活实际,积极交流“两会”心声,让两会激发的青年志、精神态、新生态成为今后广大青年努力奋斗的不懈动力,让青年在新时代的历史机遇中拼搏奋斗、一往无前、展现活力。

3月7日上午,誓节镇围绕“学习两会精神,砥砺奋斗之志”主题开展了“学两会”系列活动。在603基地,青年党员郭鹏以“以奋进之姿绘就蓝天梦想”为题作党课演讲,诉说先辈激情燃烧的航天之梦。通过参观学习,强化青年干部、党员党性修养,学习、继承和发扬好“航天精神”,在自己的岗位上守初心、强担当、展作为,走好新时代的青春路。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青年干部、党员们纷纷表示,两会的胜利召开鼓舞了人心,给大家带来了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并围绕关系民生、教育公平、人才强国等师生重点关注的话题,结合自身实际,热议政府工作报告,交流憧憬感慨。

镇团委书记欧丹阳表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在这个重要的时刻召开的两会注定意义非凡。作为一名团干部,我将在工作学习中认真贯彻落实‘两会’精神,以青年之志、青年之智奋力书写新篇章,引领广大青年坚定信念、对党忠诚,自信自强,砥砺奋进,自觉地把自己奋斗成长的方向,投入到满足人民需求上来,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通过开展两会精神学习交流,青年干部、党员对我国“十四五”规划有了更深入地了解认识,也获得了满满的收获。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学习和深刻领会、扎实宣传和贯彻落实“两会”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惧风雨、勇挑重担。

誓节镇把学习宣传贯彻“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专题作出安排部署,通过主题团日活动、座谈讨论等形式持续掀起学习“两会”精神热潮,将“两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引领广大青年用“两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谱写多彩誓节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中展现青春风采。(刘茜)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96066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