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强国复兴有我 > 正文

市教体局举行“强国复兴有我”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作者: 来源:市教体局 日期:2022/3/9 19:44:19 人气:98  加入收藏  标签:

为庆祝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8日,市教体局组织机关全体妇女前往卢村云景牛山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开展“强国复兴有我”系列主题活动。

全体女职工参观了新四军牛山反顽战斗纪念园,通过浏览馆内丰富的史料和图片,了解了广德人民在牛山战役中顽强斗争、浴血奋战的英雄事迹,切实感受了革命先辈的战斗史、奋斗史以及不怕牺牲的无畏精神,也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女职工爱党爱国热情。

随后,全体女职工在景区自由观光,感受家乡秀丽的风景和可喜的变化。此次活动,不仅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气氛,让全体女职工一扫工作压力放松身心,红色之旅也引领广大妇女更加自觉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听党话、跟党走,激发妇女做敢于追梦的奋斗者,在新时代开启新征程。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96069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