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审计局 > 正文

市审计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

作者:王靖晓 来源:市审计局 日期:2022/3/21 21:11:09 人气:109  加入收藏  标签:

3月17日,市审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参会。

会议指出,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热潮,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学深悟透、学以致用、学用结合。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新时代审计工作结合起来,与落实市委审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部署要求贯通起来,有效服务中心工作,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会议要求,一要突出党的领导。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习近平总书记对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到实处,深刻认识到新的赶考之路上我们新的使命职责。要以全国两会精神为遵循,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工作要求,严格执行审计领域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二要突出主责主业。要对标对表《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各项发展任务,忠实履行法定职责,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牢牢把握经济监督职责定位,聚焦财政财务收支真实合法效益审计主责主业,做好常态化“经济体检”工作,凝心聚力抓好重点任务落实。三要突出能力提升。加强审计干部培训,培养“能查能说能写”的审计人才,全面提高审计能力和质量,打造审计精品,要加强与周边江浙地区审计机关交流沟通,学习先进的经验与理念,结合广德实际情况,进一步地提升创新,形成广德审计工作新亮点。(王靖晓)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96508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