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扫黄打非”在行动 > 正文

国安教育进校园 老兵发挥新力量

作者:汪瑶、马家威 来源:机械电子学校 日期:2022/4/15 9:21:32 人气:91  加入收藏  标签:

“同学们,有谁知道4月15日是什么日子?这个又是什么勋章?”这是 4月14日上午,广德机械电子学校的课堂上,广德金林老兵宣讲队队员、退役军人匡军和同学们互动的一幕。两枚勋章展示、一句提问开题、围绕国家安全和国防建设,匡军开启了他今天的宣讲内容。匡军同志是一名曾在部队服役12年的优秀军人,曾两次赴苏丹达尔富尔地区维和,两次荣获“和平勋章”。

 图片1_副本.jpg

为培养学生国家安全意识、厚植爱国情怀,结合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广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祠山街道、机械电子学校开展“红耀江淮·金林老兵宣讲队走进机械电子学校”活动。

 图片2_副本.jpg 

“把军人气质带给孩子们,增加他们热爱祖国、崇尚英雄的品格。”匡军表示。“希望他们明白不是生活在一个和平的时代,而是生活在一个和平的国家。”

这也是‘红耀江淮·金林老兵’宣讲队的首场进校园活动。下一步, 该市将继续着力引导退役军人发挥退役不退志、退役不褪色作风,擦亮该志愿服务品牌,选拔各行各业优秀退役军人加入队伍,以实际行动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在社会营造浓厚的崇尚英烈、爱国拥军氛围。(汪瑶、马家威)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9668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