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时评 > 正文

同心协力筑起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作者:幸广文 来源: 日期:2022/4/12 10:31:40 人气:185  加入收藏  标签:

仔细查看行程码和健康码,提醒戴口罩,认真测量体温。连日来,在全市各重要公共场所和小区入口处,工作人员认真进行“二码联查”。同时我市开展区域核酸检测应急演练,设置免费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点,整个工作显得紧张有序、忙而不乱,为织牢织密全市防控网打下了坚实基础。

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我市周边多地也时有疫情发生,外防输入压力极大。因此我们必须全力以赴筑牢“外防输入”屏障,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疫情防控没有局外人,每一个你都很重要。每个人都是疫情防控的重要一环,只有环环相扣、人人尽责,才能及时阻遏疫情蔓延的势头。疫情面前,既需要有关部门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做好防控、备好预案,也需要社会公众多一份理解、多一些配合,形成同舟共济、群防群治的合力。查验与被查验就像是防控工作的一体两面,工作人员需要认真负责,被查验人员就需要理解配合,只有这样,防控工作才能高效运转。病毒是无形的,看不见摸不着,但又是确确实实存在的,对人类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构成了重大威胁。在当前的疫情防控形势下,人与人之间的命运紧密关联,没有一个人能百毒不侵、置身事外,面对病毒这个凶狠而狡猾的敌人,我们每个人都是战斗员,首要的是守护好自身健康,相信科学、讲究卫生、服从管理,做到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一米线,主动接种疫苗,积极配合核酸检测。疫情防控是一场人民战争,需要全市人民的支持配合,需要各行各业大力支持。我们看到,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在防控一线高高飘扬,无数志愿者主动请缨下沉一线配合防控,从全市机关党员到广大团员青年,从公共场所的“二码联查”到家家户户的“敲门行动”,从疫苗接种现场到核酸检测应急演练,他们用自己的热血和汗水为织密全市疫情防控网构筑了一道坚固屏障。

疫情防控是一场持久战,越是迁延日久,越是需要高度警惕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不获全胜决不轻言成功。眼下正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让我们携起手来,风雨同舟,众志成城,同心协力筑起防控的铜墙铁壁。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96839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