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数据资源局 > 正文

强化政务服务培训 提升基层服务能力

作者:刘时云 来源:数据资源管理局 日期:2022/3/28 17:48:02 人气:249  加入收藏  标签:

为提升全市政务服务工作能力和水平,推进政务服务向基层延伸,打通服务企业群众“最后一公里”。近日,市数据资源管理局组织召开“互联网+政务服务”专题培训会,各乡镇、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参与培训。

办事流程更规范。会上,围绕安徽省政务服务网系统功能及行政审批事项录入、网上办件审核等基本操作,市数据资源局培训人员现场演示事项办理过程,确保参训人员能够熟练掌握系统应用。同时,要求参训人员积极引导企业群众在线办理业务,达到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的目的。

工作作风更优化。培训会上,市数据资源局要求参训人员要深入对照省委省政府《关于进一步改进作风的若干举措》等文件精神,全力落实顶格服务企业的要求,切实加强作风建设,不断优化服务方式,加快实现“一屏通办”,建立线上线下高效政务服务平台,提高办事效率和服务能力。

三训政策导向更精准。会上重点学习了《国务院关于加快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的指导意见》,要求参训人员要认真学习,准确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优化政务服务的决策部署,在便民化服务上继续做好文章,着力解决企业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持续提升办事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刘时云)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96976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