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建区二十年 工业大腾飞 > 正文

新杭镇新签约10亿元新能源汽车轻量化新材料项目

作者: 来源:新杭镇 日期:2022/3/31 17:29:39 人气:312  加入收藏  标签:

图片1.jpg

3月30日,安徽永茂泰铝业有限公司投资10亿元的新能源汽车轻量化新材料产业基地项目在新杭镇正式签约落地。

永茂泰新能源汽车轻量化新材料产业基地项目的落地是新杭镇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建立健全绿色发展产业体系的招商成果展现。在国内外疫情变化不断背景下,永茂泰公司围绕新能源汽车产业战略布局,将大额投资落户新杭,这是企业对新杭镇营商环境的高度认可与信任。

图片2.jpg

据悉,该项目预计全面建成达产后可实现年产值75亿元,新增年缴纳税收1.5亿元,产品主要供应上汽集团、大众汽车、通用汽车等各大车企,将与新杭园区的华域皮尔博格等投产项目合作,完善产业链条,发挥集聚效应。

开春以来,新杭镇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发展,面对疫情全面动员,坚决落实疫情防控责任,做好“六稳六保”,为企业投资发展营建安全环境。

图片3.jpg

诚心换真情,实干获信心,创优营商环境为企服务工作结出硕果,永茂泰铝业新能源汽车轻量化新材料产业基地项目实现了开春以来新杭镇10亿元项目突破。

疫情防控我们绝不放松,发展的脚步我们一刻不停,一个更美好的皖美新杭将在所有新杭人的共同努力下更快到来。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9712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