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交通运输局 > 正文

市公路中心召开2022年“项目攻坚年”工作推进会

作者:骆涛 来源:市公路中心 日期:2022/4/1 17:46:43 人气:121  加入收藏  标签:

3月31日,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召开2022年“项目攻坚年”工作推进会,全体干部职工及相关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养护公司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2年交通项目建设任务艰巨,大家要顺应大势,抢抓机遇,行超常之法抓好项目攻坚。他要求,要深入研究,让底气足起来;只争朝夕,把劲头鼓起来;锚定目标,把标杆树起来;持之以恒,把作风硬起来;铁面无私,把进度、质量、安全抓起来。中心上下要树立一盘棋思想,强化组织调度,以扎实举措、严明纪律保障攻坚任务全面完成。

会议强调,全体公路人要坚定政治信念,做到政令畅通;鼓足信心干劲,抢抓建设机遇;必须担当负责,做到赶在一线,要一级一级领着干、把握重点拼命干、强化学习创新干、转变作风扎实干,确保各项任务圆满完成,向市委、市政府和局党委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会上,宣读了《广德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2022年“项目攻坚年”活动实施方案》,各相关科室及重点项目办作表态发言。(骆涛)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97155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