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升平街道 > 正文

升平街道:重拳出击 铁腕治理 大力开展“散乱污”企业整治工作

作者:夏鹏飞 王颖 来源:升平街道 日期:2022/4/9 15:09:10 人气:125  加入收藏  标签:

为进一步加大对高铁沿线“散乱污”企业的查处和打击力度,保护群众的环境权益,升平街道在前期摸底的基础上,开展了针对性强、行之有效的集中整治行动。

明确责任、严格落实。由城乡管理部、自然资源和规划所、市场监管所、派出所、党建工作部等多部门成立联合执法组,团山村党委书记为第一责任人,制定专项整治方案,层层分解任务、责任落实到人。明确各“散乱污”企业主体责任,确保整改落实到位,形成了“网格化、全覆盖、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

摸清底数、两断三清。以网格为单位摸清“散乱污”企业底数、规模、经营人员等信息,现场督促经营人员搬离后,对地表违章建筑进行拆除,并清理现场垃圾200余吨,避免发生二次污染。此次行动共出动60余人、挖掘吊机等大型机械7辆,取缔团山村广宁路高铁沿线废品收购站点14处。

逐一验收、严防死守。做好“散乱污”企业台账,逐一验收已关停企业,现场拍照存档。依托网格化监管工作机制,不定期开展“回头看”行动,做到“紧盯不放、露头就打”;严把企业准入关口,杜绝“散乱污”企业进驻,坚决遏制异地转移和“死灰复燃”现象发生,始终保持打击“散乱污”企业的高压态势。

下一步,升平街道将结合人居环境整治提升项目,深入实施清洁行动和绿化美化行动。(夏鹏飞 王颖)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97224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